祭改保運:為何要祭改保運

「祭」就是針對你個人作祭祀,「改」就是去除厄運,把過去不好的運勢在值年運勢中能逢凶化吉。
在歲值年運中,會犯沖到的一些關卡,例如沖犯太歲、太陰、病符(生病者,住院者)、白虎、、血光、官符(官司)、小人關、車關、財利關、事業關...等。
要用替身草人或其他形狀代表,並備小三牲、祭改金紙,利用草人去除煞厄並保佑你遠離這些厄運。

祭改的由來就是祭煞與改運,先請各方煞神、陰兵冤魂來吃東西,再請替身(草人),為您承受災厄,並請天兵天將把替身送走,這就是祭煞改運的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去除不詳的惡煞,把自己的運勢變好,在各方面的運途、平安順利。

主持常說:我們人有十二生肖丶值年所犯都不一樣丶例如有犯丶太歲丶白虎丶天狗丶官符丶病符,車關丶喪門丶等等丶如有問題感覺諸事不順丶其時可以祭改丶改善運途丶用誦經丶用疏文來祭改補運丶有菩薩的保佑加持相信大家都會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本廟奉旨濟世每次只收工本費 1,000元 ( 蓮花金紙、米糕、小三牲 等..),
除了材料費信眾亦可隨喜添香油。

要帶一件衣服才能做

信眾可查看今年各生肖祭改表
電話諮詢 0228827408 (點我可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