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為何要收驚
收驚或稱喊驚、收嚇、叫魂
了解為什麼要收驚?

經由千手佛母教導
收驚是因人不管男女老幼,運勢衰弱、元神虛(三魂七魄不自在),精神萎靡不振,妖邪煞神趁虛而入,造成心神不寧、恍惚不安,沒胃口,睡不著。尤其是小兒半夜哭鬧不停、臉色發青、莫名嘔吐、拉肚子。
根據道教的說法:陰魂魄受到沖煞而分散,甚至神遊到九霄雲外,此時,就必須透過收驚叫魂的儀式,將離開的魂魄招回歸位,此人的精神狀態與身體,就能回復正常。

主持常說:譬如家中有小孩子晚上不好睡覺吃飽也哭餓了也哭睡得不安穩丶有的在睡覺常常會這樣抖一下都是元神比較不自在丶還有一些老人家丶或是生病人丶也都會常常出現這樣的問題⋯⋯驚嚇丶不想吃睡不著⋯⋯如果可以幫他們收收驚丶一定會有幫助的。

  • 若欲前來本廟收驚,請備一件自身的衣服唷,若全家口,也記得備上家人的衣服
  • 若不便前來這者,也可郵寄及快遞衣服來於本廟,辦理好,本廟也將會將衣服寄回

本廟服務時間

早上10點到12點午休、下午三點到七點,初一十五休息不辦事

本廟奉旨濟世每次只收工本費200元,
除了材料費信眾亦可隨喜添香油。

備註:每月初一,十五日休息,七月份照常收驚 

 

電話諮詢 0228827408 (點我可撥打)